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5.4.2011

你没看错
是我 哈哈
头发超短的
连我自己也不是很习惯
但舒服多了
可是不是很好看
哈哈
没关系啦
慢慢就习惯了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嘴巴肿了起来
好丑哦 @.@

我的小绵羊要喷漆咯
喷黑色
哈哈
本来想要喷白色的
但想了又想
还是不要比较好
因为很难照顾
所以就选择了黑色咯


它两天没穿衣服了!哈哈哈
可怜咯~~~~
慢点就有新衣穿咯~
xDDD

这几天的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咯

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还有啊,
你可以不要一直敷衍我吗~
我很难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要疯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