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2011

最近听到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
有些事很后悔啊
因为不懂得把握
就这样失去了
说再多有啥用呢?
都是自己害的
所以咯
很长听见有人说
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这句话
我领悟到了

我家人常问我
对将来有什么打算?
说真
我真的不知
我也不想
我了解自己的性格
三心两意
喜新厌旧
三分钟热度
这些我也不想啊
这是我自己的性格
但我会尽量改
我曾经想过当厨师
但听了很多这行业朋友们的意见
我的目标就转移了另一边
为什么?
.....
我也想过要当一位修车师傅
但这些也只是考虑
说真的
我真正的愿望是
在海边开间出租摩托艇的
因为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很无忧无虑
真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