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新Blog.♥

这个是新的blog咯
以前那个有问题,
所以不能开进去了=]

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
真不知该写啥好
哈哈


前几天在篮忠做了几天的工,
最后还是没做了下去,
因为某某原因=]
还有啊,
教练,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那是因为有人跟我说那份工是跟你一起的,
所以我就跑去那做了
我也是被骗的。
惨咯,
我在教练心中一定是很没负责任的一个人,
=[

这几天,
看了好多场的比赛,
他们都好厉害哦,
很难相信他们才16岁而已,
真是难以置信啊

sarawak的
真的好厉害
尤其是14号
偶像啊!
哈哈
好羡慕他的速度和弹跳力
真的很好
看来,
我要努力练球咯
希望我能够吧。



还有啊,
这几天开始想你了咯,
嗨!
好不容易才放下的。
现在又来咯。
其实,


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的=]


Q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