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月12日♥

今天的日期很美
哈哈

今天..
早上去找了我的隆哥喝了茶..
哈哈好久没找他咯..
好久没一起聊天了=]
他还帮我讨到了一个人的号码
谢啦=]


下午去打球
今天没什么mood...
可是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可以动板咯
哈哈
好开心

 

然后回家,

冲凉了以后

整个人很烫

好像生病了

过后不耐了就去睡了一下

醒来了看见你回我信息了

哈哈

过后跟你聊了一下

然后听到了件不开心的事=[

嗨........

为什么....

还是算了吧...

你也不是我的谁...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可以等你的

 我好想这样跟你说....

但我做不到=[

我等你!




Q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