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011.02.16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是有错
但我会改
难道这个机会也不给我吗?
我不想我没了这个家
那个从前有我地位的家
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会好好活下去
我会 ; )
爸,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读书:)
可是,
不是每个人都是读书的料
希望你会明白
还有,
我不喜欢我被别人拿来做比较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的
好吗?
2月14你不让我出。
没关系
我不怨恨别人
因为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我从小,
就听见有人说,
后母很可怕
的确,
有些。
双面人我看过很多
但我也早已习惯。


嗨,
最近心很烦
没的出门
我的自由
你去哪了?

现在只希望,
读好自己的书。

Q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